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1065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什么要做产后发汗?产后发汗要注意哪些细节?

为什么要做产后发汗?产后发汗要注意哪些细节?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/7 18:23:26 By 朱会想 阅读(4469)

经历了分娩之后,产后妈妈身体虚弱,风寒湿邪极易侵入体内,带来月子病。发汗可以排出体内寒湿,而不当或过度的发汗反而不利于产后妈妈恢复健康,那么为什么要做产后发汗?产后发汗要注意哪些细节?

正芫堂产后发汗套

为什么要做产后发汗?  

女人在生产过程中骨缝及筋脉大开,加上生产时耗费了大量的气血及体力,使之体内正气不足,元气损伤,身体抵抗力下降。因而月子期间,产妇的抵抗力免疫下降,寒、湿、暑、热、风、邪六毒很容易侵入体内,加上孕期及产后身体代谢机能降低,垃圾毒素堆积在体内代谢不出去,如果在产后筋骨逐渐闭合时不能将这些寒、湿、毒素等排出体外,那就为以后的健康埋下了隐患,形成“月子病”。所以产后做满月发汗是很有必要的!

产后发汗要注意哪些细节?

做发汗是满月以后,此时身体已恢复到了一定程度,不容易引起感冒;发汗时间不宜太长,应严格按照指导,控制在20~30分钟以内。

发汗前后要及时补充水分,在进行发汗前先饮用温开水(比较好的机构会提供中药发汗汤),发汗过程中,可以准备淡盐水,感到口渴要及时补充,以防发汗过多引起虚脱,也可准备滋阴补虚的红糖水及各种补气血的养生汤、粥等。

发汗后要谨防受寒,大量出汗后,不能立即到通风处或寒冷处,切忌不能用冷毛巾擦拭,以防毛孔收闭,不利病邪外出。

发汗要因人因时而异,比如夏天炎热,发汗不宜过多;冬天寒冷,发汗可以稍多;体质虚弱者,发汗温度不要过高,时间不要太长;体质良好者,发汗时间可以稍长,以能够耐受为宜。

正芫堂产后发汗套

作用:有效修驱寒、月子中痛风问题

正芫堂产后发汗套,让健康常伴!

关键词:产后发汗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