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4555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正芫堂:艾灸到底有什么作用?

正芫堂:艾灸到底有什么作用?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9 13:19:14 By 毛珺婷 阅读(4807)

很多人都听说过艾灸,倒是具体是怎样的却是不太清楚,今天正芫堂就帮大家整理出艾灸的十大功效。

艾灸基本原理:

艾灸根据风、寒、暑、湿、燥、火六淫所引起的不同症状,能使人全身表面皮肤红润,毛孔扩张,让迅速进入人体,循经而行,内达脏腑。由表及里产生效应,起到疏通经络、温补经络、化瘀、散寒、排寒袪湿、清热、消肿止痛、调整阴阳、协助睡眠、通血、濡养全身等。

艾灸的作用:

一、出汗

头部会有汗珠渗出,甚至满头大汗,全身毛孔开放,皮肤汗腺的分泌物排泄,促进皮肤毒素的排出,改善了皮肤的营养,促进了皮肤的新陈代谢

二、改善全身微循环

在显微镜观察下,艾灸前身体内的微循环流速很慢,尤其是高血压、、肥胖、体弱者,艾灸后微循环中的红细胞气流加快,全身皮肤变红,细腻光泽,面色红润,秀丽动人

三、和神经调节力

艾灸可有效的预防感冒和疾病,,调节人脑中枢,使之反应更加灵敏,头脑清晰

四、易睡安眠

通过的渗透作用,使皮肤出汗,不会有洗桑拿因物理热效应带来的干渴烦躁的感觉,灸后易入睡,而且睡眠质量好,休息后倍感舒畅,疲劳顿消

五、改善心脏的输出量,调节心脏功能

艾灸后心跳会加快,此时心脏跳动的会像运动员一样强而有力,心脏每分钟的输出量大大改善,改善血液循环的原动力

六、促进肠胃蠕动,增强肠胃功能

艾灸过程中促进了肠胃的蠕动,艾灸后肠鸣音加快,习惯性便秘者有明显改善

七、降脂

做一次艾灸相当于运动3个小时

八、预防妇科疾病,促进产后恢复

艾灸后消炎杀菌止痒,止痛,预防各种妇科病

九、疲劳,减轻肌肉关节风湿疼痛

艾灸后身心放松,疲劳感,肌肉放松,减轻疼痛

十、温补经络,提升

改善寒湿体质,升阳增白,提高人体

艾灸的作用很强大,正芫堂提醒您想要获得如上功效的人可以尝试艾灸了。那么有没有一些好用的艾灸产品推荐呢?答案是有的。

正芫堂经过多年的顾客反馈与市场检验,做出一款十分有成效的产品——正芫堂初艾套,能发挥出艾灸的良好效果。正芫堂希望每一位使用正芫堂初艾套都能达到自己的期待值,早日恢复健康身体。

关键词:正芫堂 艾灸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