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1065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正芫堂带脉调理套调理妇科病,调出小蛮腰

正芫堂带脉调理套调理妇科病,调出小蛮腰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24 18:07:21 By 黄亚磊 阅读(4959)

中医认为,人体腹部为“五脏六腑之宫城,阴阳气血之发源”。所有阴经都要经过腹部,如胆经、肾经、脾经等。

如果腹部着凉,很容易让带脉变得瘀堵起来,当人的内在阳气不充足时,必须借助外在力量补充来疏通调理。帮您通调气血,美颜。

带脉是中医中很重要的一条经脉,对其它脏腑都有很好的调节作用,特别是对胃肠道疾病和女性的,有很好的效果。

正芫堂带脉调理套

功效;内含红花、艾草、葛根、有效改善男女性生殖系统正常PH值与免疫功能,提高自体,缓解女性,子宫及韧带产后引起的妇科问题月经不调,宫寒,痛经,白带异常,异味,男性前列腺,肛肠疾病,腰肌劳损,坐骨神问题,结合阴养滋润套可调整女性子宫肌瘤,囊肿,息肉问题。

带脉在哪里?

在侧腹部,章门下1.8寸,当第十一肋游离端下方垂线与脐水平线的交点上。带脉在人体的腰部围一圈,是一条横向的经脉。人体上其他的经脉都是纵向的,这条经脉就好像一条绳子将所有的经脉系在一起,所以称为带脉。它掌管我们人体十四条经络、上连肠胃,下连子宫、卵巢,起到保护肾脏的作用。

带脉受损的原因

人体其他的经脉都是上下纵向而行,惟有“带脉”横向环绕一圈,好像把纵向的经脉用一根绳子系住一样。女性十月怀胎生产后,带脉像皮筋一样使用太久弹性就会下降,从而导致带脉功能下降,容易出现淤堵。带脉一堵,就会造成身体多条经络都堵在腰腹处,腹部肥胖。

带脉堵塞的表现

肠胃胀气、便秘

腹部为阴,所有阴经都要经过腹部,如胆经、肾经、脾经等。带脉淤堵影响肠胃蠕动功能,容易产生肠胃胀气不适。

妇科问题反复

妇科病都发生在带脉以下,中医把妇科病叫做“带下病”,几乎所有的妇科病都发生在带脉以下,带下病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。有性生活的女性90%都或多或少有带下病,也就是西医所谓的各种炎症,包括盆腔炎、宫颈炎、附件炎、子宫内膜炎等。

其实这跟我们人体中奇经八脉带脉有关,因为带脉在人体中间的位置,又是人体的总开关,带脉和我们的腹股沟,淋巴,息息相关。所以带脉受堵,会影响素,排不出去。加上带脉平衡人体上下阴阳,带脉受堵,火往上走,湿往下走,导致妇科炎症。

月经不正常,颜色变深,发黑。

十个女人九个寒,而体寒的人一定会宫寒,因为带脉受堵,导致湿寒,淤毒排不出去,所以月经会出现颜色变深,发黑,严重者还会导致肌瘤,囊肿。

正芫堂带脉调理养生 调出健康、调出美丽

关键词:带脉调理 正芫堂 调理妇科病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