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4552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正芫堂:美容院这些热门的美容养生项目,你知道吗?

正芫堂:美容院这些热门的美容养生项目,你知道吗?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8 17:12:21 By 范伟伟 阅读(4756)

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养生,不仅保持健康养生的饮食习惯,就连在保养这方面也会去专业的美容院进行护理。正芫堂:美容院哪些养生项目受欢迎?

正芫堂:头疗

很多上班族工作时用脑过度,休息时睡眠不充足,没有精神。头疗通过专业的手法加上产品的功效进行改善,能够缓解疲劳,状态,释放头部的压力。

正芫堂:眼部护理

随着年纪的增长眼角的细纹会越来越多,在眼部的护理上要用心,不然一不小心就容易暴露年纪。美容院的眼部护理主要是放松眼部,利用眼部保养产品进行穴位按摩,这些按摩可以疏通眼部,促进血液毒素的排放,疏通之后眼部很多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,比如说:黑眼圈、眼袋、皱纹,就连脂肪粒也可以得到解决。

正芫堂清护灵艾目调理套

功效:缓解眼压改善眼干涩眼痛视力模糊养血明目,预防调理各类眼疾。祛除黑眼圈眼袋眼部细纹,促进眼部微循环补充眼部所需的微量营养等。还您一双自然清澈明眸!

正芫堂:生殖保养

卵巢是女人的第二张脸,也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,使女性拥有曲线玲珑的身段、细腻润泽的皮肤和柔美的嗓音,拥有完美和谐的性生活,所以卵巢的保养和功能的修复是我们女性刻不容缓的哦。

正芫堂美芯修复1号:

成份:内含红花、香附子、肉桂等。缓解子宫内因寒性体质造成的系列子宫问题,缓解因寒引起的肌瘤,痛经等现象。

功效:有效缓解中年女性长期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子宫肌瘤、巧克力囊肿等现代女性常见的症状、对子宫肌瘤有改善作用、对子宫虚寒引起的各种妇科疾患有改善作用。

正芫堂美芯修护2号套:

成份:内含茯苓、三七等。

功效:有效清洁阴道及子宫卵巢日常垃圾、对于因寒湿、情绪引起经血残留有效、对性生活过后产生的死精有效及修复阴道PH值平衡作用,有效改善宫颈受损问题。

正芫堂:足部护理

大部分的女性都有体寒,特别是冬天的时候脚特别冰冷,怎么暖也不能暖和,这个是因为血液循环不通畅造成的。不论什么季节都要经常泡脚,泡脚不仅能够缓解一天的疲劳,重要的是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,对人体各方面都有好处。而美容院的足部护理,加上产品和手法的按摩效果更佳。

正芫堂:艾灸

艾灸不仅可以调理身体还可以、。很多的女性现在都开始在做艾灸,不仅可以、预防疾病的发生,还可以改善女性妇科疾病。体寒、月经不调、痛经等等是现在大部分女性都有的问题,通过做艾灸可以对这些问题进行解决,欧泉小编建议女性一定要经常做艾灸。

正芫堂初艾套:

成份:枸杞子、决明子、桑叶、菊花、金银花、艾草。

功效:针对不同部位的酸胀、疼痛有效缓解,扶阳、补阳、通经络、排寒排湿、缓解机体酸胀疼等症状。

关键词:正芫堂 养生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