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4456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乳腺疏通和养护

乳腺疏通和养护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/30 16:29:06 By 赵宇 阅读(4168)

说到女性保养,人们首先想到的往往是化妆,美容和妇科保养,胸部保养却长期被人所忽视,其实胸部保养很重要,保养好了胸部,心肺肝胆都不用担心了。

直接通过胸部的经络有9条(包括:肺经、心包经、心经、任脉、肾经、胃经、脾经、肝经、胆经),所以很多身体的问题都会影响到胸部健康,所以胸部也成了女人危险的地方!

乳房保养的好处

1.强化心肺功能:全身70%的血液流经胸部。胸部的保养可以有效加速胸部的气血循环,从而带动全身的气血循环。调节心率,增强肺活量,调节心肺功能。

2.雕塑身形:胸部的保养能让胸部做深层拉伸运动,使得血液循环顺畅,加速新陈代谢,改善脂肪游离。

3.美容养颜:胸部保养对胸部经络进行有效疏通,排除血液中的毒素,气血循环通畅,使得养分能顺利送达身体各部,容光焕发。

4.声音甜美:人体传输内部的声音主要通过穴位和经络,经络是声音的通道。

5.疏通淋巴,改善副乳:胸部保养使胸部得到充足的运动,负压吸放,带动胸部肌肉群收缩,改善副乳情况。

6.两性和谐:由于乳房与子宫卵巢是性腺相通的,对女性胸部做深层按摩拉伸运动,可以增强卵巢的机能,使内分泌正常,夫妻生活和谐。

7.修长手臂:通过对女性胸部做深层按摩拉伸运动,能够使脂肪乾坤大挪移。

8.疏通三焦,上下贯通:通过胸部保养给胸部做深层的吸放运动,能有效疏通三焦经。三焦一通,人体的上中下就贯通了。

9.前胸通后背:胸部保养能够有效加速胸部的气血循环,从而带动背部的血液循环,有效改善肩颈腰酸背痛,排出毒素。

10.改善预防乳腺问题:通过对女性胸部做深层按摩拉伸运动,促使血液循环(调节气血),通过振动将肿块变软变小(软坚散结),促使乳房的血液及淋巴系统循环顺畅,改善和预防女性面临的乳房问题。

11.心理调节:胸部漂亮了,女性的自信、魅力都会展现。

正芫堂-胸元素

“正芫堂品牌“中医艾灸养生系列.胸元素-香乳丰韵套.独特优势,产品纯中药油药液结合手法及5年以上陈年野生端午老艾,从而促进乳腺循环,改善因脏腑引起的胸部发育不良、下垂、外扩、结节、松弛、老化萎缩、肿块增生等问题。

产品结构:

1舒活草本精华油20ml*2

2.升韵精华液5ml*12

3.肌肤紧致精华油3ml*12

4.乳香养元艾条12支

正芫堂胸元素

当你发现乳头乳晕越来越黑的时候,当你发现乳头內陷的时候,当你发现胸部经常胀痛的时候(中医说痛则不通,通则不痛),必须开始重视自己的乳房健康!

心肺经:心主血,肺主气,气推血走,血带氧走,乳房长在心肺区,当乳房出现乳腺增生或者乳腺堵塞的时候,就会影响到身体的气血受阻,循环不畅导致气血两虚!气血两虚的女性必定会导致体弱多病、手脚冰凉、面部萎黄、长斑长痘,腰酸背痛等等一系列的亚健康问题。

乳房对应心肺区,按摩乳房时,不单单是促进乳房局部的气血循环,预防乳腺问题,同时还可以加强心肺区的气血运行,从而促进全身的气血循环,身体健康。

胸部问题先以疏通为主,按摩中出现疼痛:

1、任脉——心脏的位置,出现疼痛

心火旺,应当减少心理压力、注意夜间睡眠。建议夜间睡眠前喝温热的牛奶,还有睡眠前一小时用热水烫脚。加速足部血液运动会加强睡眠质量。

2、肝经——整个乳房的四分之一处,按摩时出现疼痛

调节夜间睡眠。增强肝脏排泄功能

调节心情,避免生气、生闷气

3、胃经——整个乳房的二分之一处,按摩时出现疼痛

肠胃功能弱势,或消化、或吸收功能差,对身体各组织输送营养的关键,胃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。如果肠胃分解吸收不到营养,那么身体就自然吸收不到营养。

4、乳根——乳房B区末端。位于乳盘,正对乳头方向下端位置。有少许凹陷处。

乳头正对直下方,腹腔位置就是卵巢。那么承上启下的关键通畅点就是乳根的位置。

按摩时出现疼痛:

a、文胸钢圈过硬,压迫胸部血液循环。

b、经期出现经量、经色、及血块淤结症状。相对应还会出现经期腹胀、腹坠及小腹阴冷的现象。

5、肾经——乳房的四分之三处,按摩时出现疼痛:

肾气不足。建议多预防腰部受凉、经期前后忌吃生冷、日常多吃黑色食物补充肾源气同样,肾气不足的女性经期也会出现各类不适症状。并伴有记忆力减退和畏寒的现象。

6、胆经——乳房旁侧。与淋巴直线相对的位置。按摩时出现疼痛:

淋巴循环不畅。

7、淋巴——腋下凹陷处,按摩出现疼痛:

淋巴在前期操作时就发现有硬块,或腋凸时。一般在接受我们手法操作的时候都会出现疼痛感。那么是因为淋巴环境出现淤结与堵塞的现象。胜者更有接近淋巴结的病症。

8、肺经——胃经的上方,锁骨处。呈现为斜长形,按摩时出现疼痛

人体内本身是需要气血推动才可以加速循环。肺经的弱势现象就会减缓循环,增加毒素与垃圾的沉淀。

关键词:正芫堂胸元素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