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4453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正芫堂胸元素缓解女性胸部亚健康,还原女性健康美态!

正芫堂胸元素缓解女性胸部亚健康,还原女性健康美态!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/9 17:34:22 By 小牛 阅读(5545)

胸部是女人的魅力部位,她的形态关乎女人自信美丽,她的健康更影响着女人的全身健康。对女人来说,也许人生中有很多人和事可以将就,但胸部保养不可将就!正芫堂胸元素为女性乳房健康保驾护航,摆脱各类胸部亚健康状态!

正芫堂胸元素针对胸部下垂、外扩、乳腺结节、发育不良、松弛、老化萎缩、肿块、各种增生等通乳散结调理增生及纤维瘤秘别清浊,胸腺腺体,提高胸腺,促进新陈代谢,预防增生病变,滋润紧致抗衰,定制健康双峰手感如初!

正芫堂胸元素

正芫堂胸元素产品架构(每套疗程12次)

1.舒活草本精华油20ML×2

2.升韵精华液5ML×12

3.肌肤紧致精华油3ML×12

4.乳香养元艾条12+12

正芫堂胸元素疏通胸部经络,促进胸部气血循环,透皮吸收,靶向散结,化瘀,疏肝,养胃助运,有效成份恒定刺激穴,疏通乳腺促进循环,改善因脏腑引起的胸部发育不良,松弛,乳腺增生、结节硬块、乳房疼痛、纤维瘤、乳腺炎腺,老化萎缩,各种增生,肿块,结节更年期内引起的胸部问题,预防下垂、外扩改善松弛、营养输送不到位等。

正芫堂

正芫堂胸元素疏内含白芍、柴胡、白术等,通胸部经络,促进胸部气血循环,靶向散结,化瘀,疏肝,透皮吸收,靶向定位,、无害、无副作用,不会有依赖性,相对其他调理方式而言,经络调理具有简便易行,产品药监局备案。

乳房的美丽,也许无法用语言来解读,只能用心去体会。从小到大,它是女性好的朋友,更见证了一个从女孩到女人、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。正芫堂胸元素,让女性散发其应有的魅力与风采,让我们挺胸做美丽女人!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