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0959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平台,商机,机遇!恭贺广州伊璐成功续约火爆网!与火爆牵手财富!

平台,商机,机遇!恭贺广州伊璐成功续约火爆网!与火爆牵手财富!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29 15:23:15 By 黄亚磊 阅读(4239)

火爆十二年,钜惠送豪礼活动,进入倒计时阶段。恭喜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抢占先机,成功续约火爆网!赢取火爆七重豪礼!选择火爆网,让您的招商步步为赢!

平台,商机,机遇!恭贺广州伊璐成功续约火爆网!与火爆牵手财富!

广州伊蓝集团始建于1999年,是一家美容、养生、原料研发、ODM设计、销售、教育以及身心灵咨询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,集团旗下有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、广州大孝咨询有限公司、正芫堂正骨养生会所等企业,集团本着“企业联盟、项目联盟、人才联手、资源共享”的经营理念,弘扬自然混元疗法的养生、混元回归本真又称自愈平衡疗法,同时提倡“药养、素养、艾养”三维一体,从“身、心、灵”的高度对症各种现代亚健康人群设计。

女人生殖系统是美丽、幸福的源泉!可以说,生殖系统掌管着女人的容颜、健康、婚姻幸福和下一代!正芫堂美芯修复2号,让你更加年轻貌美!

平台,商机,机遇!恭贺广州伊璐成功续约火爆网!与火爆牵手财富!

正芫堂美芯修复2号

产品构架:

1:舒活草本精华油20ml×2瓶

2:虫草平衡油20ml×2瓶

3:宫安宝2号膜粉10g×12包

4:养护凝胶3ml×12支

针对宫颈问题,宫颈糜烂,宫颈肥大,宫颈息肉以及妇科炎症类问题等作用。

成份:内含茯苓、三七等。

平台,商机,机遇!恭贺广州伊璐成功续约火爆网!与火爆牵手财富!

功效:有效清洁阴道及子宫卵巢日常垃圾、对于因寒湿、情绪引起经血残留有效、对性生活过后产生的死精有效及修复阴道PH值平衡作用,有效改善宫颈因流l产、生产、糜烂等受损问题。

养:维持正常的生殖系统代谢、清理人体正常毒素及垃圾、维持生殖系统日常生理自我清理机能。有效预防免疫系统缺陷、有效预防侵入性生殖疾病、维持阴道壁细胞膜正常化、预防阴道自体感染及发炎。加强阴道壁细胞之间的联系及修补破损阴道黏膜细胞功能。

女人如花,生殖如根,想要花美丽,根必健康!脸上长斑、长痘,或脸色暗黄等,想要解决这些皮肤问题,正芫堂美芯修复2号,从根本上解决,所以私密保养好才是关键!

平台,商机,机遇!恭贺广州伊璐成功续约火爆网!与火爆牵手财富!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:

豪礼一、做一端送一端,全网覆盖宣传!——价值40000元-立省

豪礼二、做一年送两月,时间就是金钱!——价值20000元-立省

豪礼三、送火爆优品展示,带着您的产品走全国!——价值6000元-立省

豪礼四、送产品电子手册,裂变传播!——价值30000元-立省

豪礼五、送公众号推广,精准投放,立竿见影!——价值30000元-立省

豪礼六、送360度视频全景展示,真实好传播!——价值20000元-立省

豪礼七、送火爆招商系统,实现招商倍增!——价值158000元-立省

活动时间:2019年12月1-31日

火爆12年,感恩有您!12年发展,12年沉淀!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!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!

关键词:伊璐 私密 正芫堂美芯修复2号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