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3700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芯修复1号为子宫洗洗澡 享健康美丽的生活

美芯修复1号为子宫洗洗澡 享健康美丽的生活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4/21 16:46:31 By 小牛 阅读(5104)

现代都市女性长期不运动和产后体内毒素没有排除、久坐、或跷二郎、穿着塑身内裤、紧身三角裤、紧身裤和牛仔裤,使阴部透气不好,再加上温热的环境下给细菌提供了滋生的空间。我们子宫就会受到影响,直接或间接地引起子宫淤毒。女人不仅面子美丽,也要内在干净!正芫堂美芯修复1号为子宫洗洗澡,享受健康美丽的幸福生活。

女人子宫易堆积毒素?

未孕时子宫只有鸡蛋那么大,一旦受孕,子宫像气球一样膨胀。等到了分娩,子宫就要收缩回来,也就像拳头这么大了,这个时候的子宫就布满了皱褶和隐窝,也已经不再光滑了,这些皱褶隐窝里就要残留垃圾。

11

正芫堂美芯修复1号内含红花、香附子、肉桂等多种植物精华,能够缓解子宫内因寒性体质造成的系列子宫问题,缓解因寒引起的肌瘤,痛经等现象。排除子宫皱褶內淤毒、修复子宫黏膜组织再生系统、恢复子宫原生弹性及张力。

有效缓解中年女性长期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子宫肌瘤、巧克力囊肿等现代女性常见的症状。正芫堂美芯修复1号对子宫肌瘤有改善作用、对子宫虚寒引起的各种妇科疾患有预防改善作用、综合调节子宫、卵巢切除后的不良反应。

QQ截图20200613111350

呵护少女期,调理各种经期不适症状。

有很多的女性多多少少会有月经不调的问题,严重时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危害,甚至阴道出血。平时大家需要注意自身健康情况,合理的诊断,及早调理。正芫堂美芯修复1号呵护少女期,可以调理各种经期不适症状。

陪伴成熟期——改善经前小腹坠胀,腰部酸痛、痛经、血块,量少等。

养护中年期——延缓量少,色深、淋漓不净,抗衰延缓绝经期。

调理老年期——改善盗汗、潮热、经期紊乱,温和度过老年期,平和情绪。

女人女花,脸是花朵,根则是生殖系统,花的娇艳,源自根的健康。如果子宫不好是开不出娇艳鲜花和香甜的果实。请保养好自己的子宫,从养根开始!正芫堂美芯修复1号针对子宫肌瘤,卵巢纳囊,痛经,异味,改善血液循环,消炎杀菌,外阴潮湿等作用,可以终生项目,男女通用哦!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