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正芫堂

 浏览量:[210951]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五行养生|正芫堂金元素调和肺气,改善肩颈亚健康

五行养生|正芫堂金元素调和肺气,改善肩颈亚健康

来源: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16 17:53:56 By 小牛 阅读(6383)

肺像一把大伞,罩在五脏六腑上面,肺气调和则气机通畅,五脏才能正常活动。肺气的衰旺,还事关寿命的长短!所以,护肺一定要摒弃以下坏习惯:

1、长期。有强烈的刺激作用,中医和西医都认为对肺的伤害极大。

2、在空气不好的地方停留太久。肺对环境的要求很高,清新的空气是它的。在尾气密集、烟味弥漫的环境内待太久,肺就会提出抗议。

3、过度悲伤早在《内经》中就有“悲伤肺”的记载,是指人过分的忧伤、悲哀就会严重损伤人体肺脏的功能。

支招:早上起床后可以找一处空气清新的地方做做深呼吸。饮食上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,在秋天,可以多吃一些滋阴的银耳和清热的秋梨。中医更有“常笑宣肺”一说,笑让人心气平和,对肺好处多多。

推荐:正芫堂润活排舒套(金元素)

产品功效:针对上焦部位,肩周炎,颈椎劳损,富贵包,排乳酸等,调理呼吸系统,咽喉等各种不适。内含姜根、薰衣草、新疆筋骨草、疏通肺部反射区、气管支气管经络,心肺大小肠反射经络,疏通心肺气机的生理功能,改善肺气不足,咳喘无力,喉咙痛痒,易感冒,鼻炎,心律气短。心烦气躁,心脏供血不足失眠等症状,提高肺区作用。

金元素产品架构:1.润活草本精华油20ml*2 /2.润活草本精华液5ml*12 /3.虫草平衡油3ml*12 /4.肺大肠养元艾条12支+12支阴艾

金元素(肩颈套,上焦肺经大肠经)产品功效:

1:疏通气节,化瘀

2:疲劳,代谢乳酸,

3:改善肩周炎手麻酸胀痛富贵包等肩颈亚健康。

4:修复受损肌肉组织消炎杀菌,改善因风寒引起的肩颈疼痛等

5:改善头部供氧及睡眠

关键词:正芫堂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